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企业导读 >> 列表

针尖上的艺术巨匠——青岛伊美尔微整形专家李美玲

时间: 2017-09-27 13:09: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说到微整形,不得不提一下岛城的医美旗舰品牌——青岛伊美尔,前不久,青岛伊美尔开启微整达人招募活动,选拔岛城爱美人士,免费为其进行微整形打造,活动一出,各个媒体争相报道,近日,本网站记者来到青岛伊美尔,有幸采访到青岛伊美尔非手术中心李美玲主任,她作为舒适化美学的践行者,将东方时尚美学与精细化注射完美融合,被业界形象地赞誉为“针尖上的艺术巨匠”。

 

20余年初心未改,以我仁心湛术成你骄人之美

记者来到青岛伊美尔非手术中心,并没有马上见到想要采访的李美玲主任,她真的很忙,听她的助手讲,她此刻正在为一名顾客做线雕,此刻已经将近下午三点,还有没吃过一口饭的李主任,在半个小时之后,匆匆赶来接受我们的采访,与我们想象的雷厉风行不同,她是一个很温婉大方的女子,与我们聊天更是极尽耐心的为我们解答,对于李主任而言,针头胜过柳叶刀,她说:非手术整形的最大好处就是不会给求美者留下任何疤痕,追求真实自然的术后效果,不留痕迹的美才是最自然柔和的。

微整形之所以在近几年渐渐的超越了外科整形,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微整形具备创伤小、恢复期短、治疗时间快等优势。基本上微整形项目的治疗都能在30分钟左右完成,可以称之为“午休式美容”同时只会留下一个细小的针眼,而恢复期也是短之又短,这就是微整形的魅力。

微整形也需要私人订制

当我们问到微整形的项目在治疗前是如何设计的,李主任显得格外有话聊:她说:微整形也需要私人定制,因为微整形也有其适应症,不同年龄阶段适合不同的整形项目,要区别对待,一个人的美往往是立体、复合的,微整形私人定制,首先要满足求美者从产品到专家的多元化选择,并由资深的专家综合考量求美者个性特点,结合细节与整体进行系统设计、复合整形,将求美者自身期望和自然美学完美结合。

“美龄3D注射疗法”, 减龄美肤事半功倍

凭借对女性人体美学的独特理解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她在实践中逐步总结锤炼出一套颇具特色的“美龄3D注射疗法”,能够从注射角度、深度和速度等3个维度进行综合化设计,精确地把握注射点位、层次和剂量,通过开展柔和灵活的注射操作,可显著改善并缓解经络穴位细胞衰老,促进人体细胞再生,实现事半功倍的减龄美肤效果。

微整形选择注射莫忘安全

微整形虽然看似简单,但它是一项高技术含量的活,在做微整形时要注意安全。李主任美容注射与平常打针不同,专家的技术、经验在很大程度上直接决定着手术的效果和安全。因此,很多求美者进行微整形都十分谨慎,不会轻易拿自己的脸来开玩笑,不会随便就找一家小诊所或美容院去做。为此,她也特别提醒广大爱美人士,做微整形应选择正规机构、找专业医师操作,以免带来不良后果。

每个医生都有一颗匠人之心

如今微整形的运用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境界, 很多人都会来做微整形,微整形严格意义上来说已经不是整形,而是一种抗衰保养,我们只是将美丽放大,不会动其根本,因此求美者越来越青睐微整形,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这已经是一种时尚的保养手段。

在即将结束采访时,李主任显得格外急,因为还有一位顾客前来想要找她注射玻尿酸,她还笑着对我们说不能让顾客等的太久,因为每一份期待美丽的心情都值得尊重。其实在青岛伊美尔,每天,这样的事情都发生着,每个医生都带着一颗匠人之心守候着所有想要得到美丽蜕变的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