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企业导读 >> 列表

中标重大工程叠加收购利好围海股份业绩有望走强

时间: 2017-09-12 09:40: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9月11日,科融环境(300152.SZ)发布《关于新闻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称,“如果下半年依然无法扭转局面,一旦2017年再度亏损,科融环境将被戴帽,甚至可能退市”的报道属于主观臆测,公

 来源: 号外财经网


9月11日,科融环境(300152.SZ)发布《关于新闻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称,“如果下半年依然无法扭转局面,一旦2017年再度亏损,科融环境将被戴帽,甚至可能退市”的报道属于主观臆测,公司已经披露业绩情况,目前经营状况良好,公司董事会及经营层有信心在2017年扭亏为盈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科融环境201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3亿元,同比减少25.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30万元,同比增长108.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46.84万元,同比下滑81.23%。


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及金额中,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包括已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冲销部分)为2760万元。


《号外财经》发现,科融环境上半年三项费用大幅降低。报告期内,公司销售费用15,708.9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44%;财务费用386.7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0.28% ;管理费用5264.7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50%


资料显示,科融环境主业业务为烟气治理业务、水利及水环境治理业务、节能燃烧业务是公司传统业务、固体废物处理业务、环境综合治理业务。


报告期内,科融环境子公司蓝天环保中标了大唐呼图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热电厂2X30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中标金额为5798万元,目前项目正在实施中。公司节能环保工程新增订单金额达到15,410.55万元,其中EPC项目类15,157.95万元,期末在手订单未确认收入额达到57,548.76万元。


公司围绕锅炉业务,结合武汉燃控、蓝天环保以及英诺格林等子公司产品与技术能力,提供锅炉方面节能减排、烟气治理及给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且在节能燃烧传统业务基础的基础上,构建了以上述子公司和固废垃圾发电长为支柱的气、水、固综合环境治理平台,通过平台内资源整合,公司全力推进PPP项目,报告期内公司与中环辽宁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合同》,拟在环境治理(包括: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垃圾处理、土壤污染修复等)、市政供水和污水处理业务(包括:市政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以及相关管网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等)、水利工程等领域开展合作。


科融环境今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与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河南省境内水利、城镇水务和水资源延伸产业、海绵城市等建设项目开展战略合作。与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河南省境内水利、城镇水务和水资源延伸产业、海绵城市等建设项目开展战略合作。


与叶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叶县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框架协议书》,项目总投资额约为5亿元人民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