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列表

重上三千牛抬头 做多春潮晚来急

时间: 2011-03-10 09:51:40 来源: 证券日报  网友评论 0
  • 大盘在连续2日的“围而不攻”之下,昨日沪指终于开始向3000点大关发起进攻。长城证券认为,美国持续复苏对资本市场正负影响皆有,正面影响是出口数据超预期,货币被动投放增加导致流动性超预期。

  大盘在连续2日的“围而不攻”之下,昨日沪指终于开始向3000点大关发起进攻。在此关口处,多空双方昨日展开激烈争夺,令3000点几度得而复失。最终,在临收盘前5分钟,沪指才稍稍站稳,以一根小阴十字星,微涨2.21点,轻轻捅破了3000点。这也是时隔近4个月后,沪指首度重返3000点。

  在市场实现了站上3000点的目标后,市场也随之重现方向上的迷茫,分歧也在不断加大,未来的市场何去何从,下一个目标价位将在何处,再度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

  3.6亿元资金净流出

  昨日两市大盘微幅高开,全天窄幅整理,最终再度以微涨报收,量能相比周二略有萎缩,但资金流出的态势依然清晰。两市总成交金额为2986.78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46亿元。

  昨日指数小幅震荡,各板块出现分化,医药、新能源、银行、房地产、电子信息板块短期获利盘继续出场,而机械、工程建筑、中小板、有色金属仍得到资金关注。

  据广州万隆根据资金监测结果显示,昨日市场资金共小幅流出3.61亿元;其中,中小散户资金录得净流出27.51亿元,表明中小散户昨日在大盘震荡调整过程中离场观望的情绪较为浓厚;同时监测结果显示,超级机构、机构分别录得9.77亿净流入和23.74亿净流入,表明机构投资者现阶段对后市谨慎乐观的情绪依然得以维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