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机构推荐 >> 列表

机构力荐6只超跌反弹明星股

时间: 2010-07-22 17:17:52 来源: 新华金融  网友评论 0
  • 6只超跌反弹明星股介绍。


  九鼎新材短线超跌反弹明星

  国信证券:维持国脉科技“谨慎推荐”评级

  天相投资:维持中孚实业“增持”评级

  赤天化技术+垄断+资源 未来三年爆发增长可期

    海通证券:维持国电南瑞“买入”评级

    银河证券:维持鲁西化工“推荐”评级

  九鼎新材 短线超跌反弹明星

  异动表现:继前日放量涨停后,九鼎新材(002201)昨日高开后稍做整理即被资金强势拉至涨停,并伴随着巨大的成交量,使得全天换手率高达23.26%,异动明显。

  点评: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纺织型玻纤制品研制、生产和出口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具有一定的规模优势,国家航天工业总公司航空航天特种玻纤布唯一定点生产企业,也是国内唯一离心钢锥形杆生产企业。公司专注于玻纤深加工及应用,主要产品有砂轮增强材料、建筑增强材料、道路增强材料等纺 织型玻纤制品及玻璃钢系列产品,产品质量及工艺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现有产品中有7个产品被评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16个产品(技术)取得国家专 利,并形成以玻纤拉丝、玻纤改性、织造技术、表面处理四大技术为核心,包括工艺诀窍、成套设备设计等近300项专有技术组成一整套技术体系,整体技术水平 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万吨纺织池窑是国内首座全电熔池窑,采用深池冷顶电熔技术填补国内池窑技术空白,具有显著节能减排效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作为国家航天工业总公司航空航天特种玻纤布定点生产企业,产品多次成功地应用于火箭发射,是全国离心玻璃钢锥形杆独家生产企业。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5月5日除权后被抛盘快速打压,6个交易日下跌了20.65%后,虽有所企稳,但一直呈弱势格局。期间最低曾探至8.61元 方才止跌反弹。近期该股表现强劲,短线超跌反弹意愿强烈,并连续两日封住涨停板,成交量也同步放大,股价站上60日均线。从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没有机 构投资者可以看出,近两日的强势上涨系游资所为,而且昨日该股换手率高达23.26%,短线资金有获利出逃迹象,投资者应谨慎追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金融 作者: (责任编辑:詹建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