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机构推荐 >> 列表

美元兑港元2日早盘料将强势盘整

时间: 2008-10-02 11:45:48 来源: 中国纺织报  网友评论 0

 综合外电10月2日报道,美元全线走强,香港汇市节后重开,美元兑港元2日早盘料将强势盘整。前夜美元兑各大主要货币(尤其是欧元)走高,不过美国股市在投资者对金融救助修改方案的期盼中基本持平(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微跌0.2%)。但避险意识仍是影响汇市一个关键因素,美元兑港元涨势或将受到限制,因为较高的香港银行同业拆息和融资套利交易的持续解除将继续给港元提供有力支撑。港元走势将和避险投资币种日圆的强势保持一致。

  道琼斯技术分析显示,美元兑港元阻力位在7.7686港元(10日移动均线),随后是7.7800港元(心理阻力位);支撑位在7.7604港元(3月18日创下的年内低点),随后下看7.7500港元(联系汇率区间7.75-7.85港元底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纺织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