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创业黑马因单日涨幅较大停牌什么资金在“热捧”?

时间: 2017-09-12 09:43: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9月11日晚间,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创业黑马”,证券代码300688)发布公告称,因近期股票价格涨幅较大,公司股票于 2017年9月1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核查结果后复牌。

作者:李万钧 来源: 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

  9月11日晚间,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创业黑马”,证券代码300688)发布公告称,因近期股票价格涨幅较大,公司股票于 2017年9月1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核查结果后复牌。
 

  没有对比就看不出“奇怪”。从11日次新股的整体走势看,一片火热,涨停者也比比皆是。不过,有市场人士向《号外财经》表示,次新股的涨势基本是趋势延续或者蓄势而发,创业黑马的股价则是异动,开盘下跌超过6%、收盘涨停,全天振幅达到16.96%,换手率达到惊人的45.24%,成交金额6.96亿元,K线呈现阳包阴形态。
 

  是什么资金这么热捧创业黑马呢?
 

  8月10日创业黑马挂牌,至今整整“满月”,股价从12.9元最高涨至104元,表现出色,而且基本是一口气冲破百元大关的,如此走势在同期上市的公司中说得上是佼佼者。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