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金百临咨询:热钱做多意愿降低短线难有乐观预期

时间: 2013-04-15 17:54:55 来源: 新华金融  网友评论 0
  • 早盘A股市场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暴跌走势的影响而出现了低开格局。另一方面则是我国经济滞涨格局明显,尤其是经济增速低于预期,意味着宏观经济有滞涨的格局,这明显不利于短线多头的做多激情的释放。

  早盘A股市场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暴跌走势的影响而出现了低开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199.91点开盘,向下跳空低开6.87点。在开盘后,由于地产股的活跃,大盘有所企稳,一度回升至2204.99点。但奈何整个有色金属股跌跌不休,且市场做多能量迅速收敛,个股行情活跃度降低。所以,大盘无奈震荡盘落。午市后军工股再度走低,从而使得上证指数再度探底,最低探至2177.39点。尾盘略有买盘介入,有所企稳,并以2181.94点的次低点收盘,下跌24.84点或1.13%,成交量为581.6亿元,量能进一步萎缩。

  对于今日A股的如此走势,业内人士认为这其实略超预期。一方面是因为国际金价、油价在周一继续暴跌,意味着全球大宗商品熊市来临。在此背景下,整个资源股的股价压力沉重。另一方面则是我国经济滞涨格局明显,尤其是经济增速低于预期,意味着宏观经济有滞涨的格局,这明显不利于短线多头的做多激情的释放。故百临全息金融博弈模型显示出游资热钱在今日有休整的态势。但毕竟由于地产股的企稳,使得大盘在短线的做空能量有所收敛。但考虑到经济的滞涨格局等因素,短线A股仍难有大的作为,所以,在操作中,仍宜谨慎。(金百临咨询 秦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金融 作者: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