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老板电器等周五挖掘20只黑马股

时间: 2013-04-11 17:53:00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网友评论 0
  • 3)略微下调资产减值损失占比,据此公司2013-2015年EPS调整至0.52元、0.59元、0.66元,对应的PE分别为35.9倍、31.3倍、28.0倍,首次给予公司“增持”评级.风险提示:煤价大幅波动带动燃料成本变化;用电量需求下滑导致利用小时不达预期;环保标准提升导致机组改造投资增加。

  上海凯宝(300039):业绩符合预期 新产品获批进程加快

  未来产品值得期待。根据公告,痰热清胶囊已准备SFDA的现场检查,加快5ml痰热清注射液补充研究和材料申报,痰热清口服液和疏风止痛胶囊处于临床三期,以上产品值得期待,有望改变产品单一、剂型单一的局面。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预计2013-2015年EPS分别为0.63元、0.82元、1.05元,同比增幅分别为:37%、30%、29%。痰热清注射液产品力强,公司营销能力优秀,30%以上的业绩成长较为确定,给予2013年30倍PE,12个月目标价19元,维持“买入”评级。

  不确定因素。中药注射剂质量风险,产品单一风险。

  (海通证券)

  长安汽车: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

  申银万国4月11日发布长安汽车(000625)的研究报告称,13年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符合预期,预计全年业绩环比逐季提升。公司公告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13年一季度实现净利率约4.9-5.6亿元,同比增长235-283%,对应每股收益0.11-0.12元。公司业绩预告与分析师的预判基本一致,一季度净利润的大幅增长源于长安福特销量和利润贡献的显著提升及本部自主品牌结构上移带来的减亏,分析师认为公司业绩爆发阶段刚刚开始,13年长安福特4款新车依次倒入,本部伴随CS35及逸动爬坡结构上移持续,预计未来季度公司的业绩将逐级环比提升。

  3月长安福特马自达销量达到6.2万台,同比增幅为70%,创历史新高。3月新老福克斯单月销量突破3.8万,翼虎单月贡献接近万辆,全新SUV翼博贡献首月销量,助推公司销量大幅超越行业增速。整体一季度长安福特销量为13万辆,同比增长86%,增量主要来自于新福克斯及翼虎等高利润率产品,预计一季度长安福特净利润有望实现11亿元以上。

  当前翼虎供需严重不平衡,5月份之后有望月均销量稳在万台之上。终端反馈目前翼虎在加价2万左右的同时仍需要在5月左右提车,如果算上终端仍需补库一个月的话,目前理论上翼虎的订单已经可以覆盖至8月份的排产了。由于排产节奏的影响(3月翼虎出货量包含有1-2月份产成品),4月翼虎销量可能环比走低,5月份之后有望月均销量稳在万台之上。但从本质上来看,短期翼虎销量的波动主要来源于供给端的影响而非需求端。

  自主品牌盈利大幅改善。公司本部相好趋势延续,3月份自主品牌销量为3.2万辆,环比2月增长9%;由于公司之前对于召回事件处理得当,使得盈利贡献最大的CS35未收乳化事件影响,3月销量环比大增63%,爬坡突破6千台。

  而逸动销量小幅环比下滑,判断主要原因是近期逸动两厢将上市,公司生产线需要做适当调节而影响了逸动的产量及出货水平。13年一季度公司自主品牌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75%,伴随结构的上移,公司本部理论上可以实现盈亏平衡,分析师判断公司在年初相对比较谨慎,财务上会预提较多费用,预计一季度本部小幅亏损3千万左右。

  3月微车下滑幅度收窄,结构持续改善。公司3月份微车销量约为7.2万辆,同比下滑1.8%,环比增长70%,其中本部高端微车在3月同比增长5.7%;1-2月份拖累公司微车销量的主因是南京工厂生产环节的切换和调整。伴随年高端微车欧立威2月底下线,预计南京工厂出货水平会逐步提升。

  公司的高增长不仅指13年,2013年为公司的爆发元年,13-15年福特市场份额提升和业绩增长的路径非常明确;14年产能提升,国产化率提升都会带动公司利润的显著增长。维持公司的买入评级,维持2012-2014年EPS为0.31元、0.68元和0.94的盈利预测。

  (证券时报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