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金改概念杀跌 浙江东日等四股跌停

时间: 2012-05-03 10:58:31 来源: 和讯股票   网友评论 0
  • 上月市场热炒的金改概念股今日全线杀跌,截至发稿,浙江东日(600113,股吧)、金丰投资(600606,股吧)、鲁信创投(600783,股吧)、世荣兆业(002016,股吧)封住跌停板,浙江东方(600120,股吧)跌逾7%,浙江富润(600070,股吧)跌逾6%。
上月市场热炒的金改概念股今日全线杀跌,截至发稿,浙江东日(600113,股吧)、金丰投资(600606,股吧)、鲁信创投(600783,股吧)、世荣兆业(002016,股吧)封住跌停板,浙江东方(600120,股吧)跌逾7%,浙江富润(600070,股吧)跌逾6%。

概念炒作已透支业绩

尽管“金改”政策契合各地的实际需求,但二级市场的相关个股股价早已脱离基本面。4月末,“金改概念”渐次褪色,不少前期连涨的强势个股显现出强弩之末的疲态,温州板块、深圳板块等打头阵的概念股已鸣金收兵。中证投资张志民表示,鉴于“金改”概念股无业绩支持,阶段性炒作或已接近尾声。

泛金融类题材成为市场炒作主流品种。业内人士指出,金融改造创新有助于引导存量资金的有效配置,并改善小微企业资金断裂的困境,对于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结构转型具有深远意义。但金融改革创新必然是渐进过程,特别在国内经济发展、通胀形势和外部环境存在不确定性的背景下,管理层对于金融创新的步伐和试点也会比较慎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