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人民网牛色依然 上市次日涨停换手率达35.62%

时间: 2012-05-03 10:46:39 来源: 和讯股票   网友评论 0
  • 上个交易日,人民网首日大涨73.6%。今天是人民网上市第二个交易日,该股继继续受到资金追捧,高开高走,31分钟后就封上涨停,报38.19元,成交7.2亿元,换手率35.62%。
上个交易日,人民网首日大涨73.6%。今天是人民网上市第二个交易日,该股继继续受到资金追捧,高开高走,31分钟后就封上涨停,报38.19元,成交7.2亿元,换手率35.62%。

人民网头顶“中国官媒第一股”的光环。从IPO启动便受到市场强烈关注,它也是中央大力扶持文化产业后上市的第一只文化传媒股,多重概念集于一身。特殊的身份,使其受到市场投资者的强烈关注,受到资金的热捧。该股后市将如何走,还需拭目以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股票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