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收评:农业银行神秘资金紧急加仓“保发”(图解)

时间: 2010-08-20 16:51:04 来源: 和讯  网友评论 0
  •    今日早盘农行仍旧继续着“纺织机”行情走势,在2.68-2.69元之间拉锯。午后14点16分左右,农行一度出现10多万手砸盘,发行价预警!
农行行情

  和讯股票8月20日消息  今日早盘农行仍旧继续着“纺织机”行情走势,在2.68-2.69元之间拉锯。午后14点16分左右,农行一度出现10多万手砸盘,发行价预警!当时在发行价位置上买盘不足1亿股,“保发”资金不足3亿。随后2.68元位置买盘越来越少,一度仅剩下(6600万股)即1亿多资金,但不到几秒钟突现神秘资金加仓4亿,再度挽救农行破发。临近收盘半小时,农行砸盘动作引来恐慌盘出逃,沪指一度重挫超50点,深成指暴跌250多点。截至收盘,农行保住发行价跌0.37%,报2.68,发行价位置有1.9亿股封守。

 

农行盘中异动
农行盘中异动

成交明细
成交明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