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两市承势高开 沪指急冲逼近前期高点

时间: 2010-08-17 11:47:09 来源: 21世纪网  网友评论 0
  •    8月17日,沪深承接昨日涨势,两市小幅高开。
       8月17日,沪深承接昨日涨势,两市小幅高开。其中,沪指报2663.18点,涨1.47点,涨幅0.06%,向前期新高2681点逼近;深成指报11180.8点,涨15.96点,涨幅0.14%。

        从盘面上看,今日开盘,传媒娱乐、发电设备、新能源等板块涨幅居前;而玻璃、服装鞋类和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

        市场分析,尽管周末传出房地产调控不放松等利空消息,但昨日大盘却走出了超出市场预期的行情,“两广”概念、医药股井喷、农行力挺等众多热点纷纷推涨大盘,使得A股市场强势行情再续,沪指创下近三周来最大单日涨幅纪录。

        昨日A股主要呈现出三大特点:首先,前期先于大盘调整的权重股出现明显的止跌企稳迹象,这与农行“脱鞋”后的强劲表现有很大关系。其次,中小板综合指数再创新高,有效地激活了市场人气。最后,昨日市场成交重新放大,也显示出市场活跃度的大大增强。

        连续调整后A股再度放量上行,显示出大盘或已再度回到强势格局。世基投资分析师表示,上周的连续震荡调整洗盘已修复了短期超买技术指标,后市仍有进一步涨升空间。若今日股指能成功冲过2681点一线压力位,则上升空间目标会上移至半年线2800点附近。

       国金证券分析认为,技术上看,沪指冲上5、10日均线,短线仍有一定空间,预计后市将持续反弹。投资者应关注2700点压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世纪网 作者: (责任编辑:樊青丽)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