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四川长虹:上升通道未被破坏

时间: 2009-05-22 12:01: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公司已经实现了从单纯的家电制造商向标准制定商、内容提供商的转变,形成了集数字电视、 空调、冰箱、IT、通讯、数码、网络、电源、商用系统电子、小家电等产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公司建立起了开放式的自主 技术创新体系,成功构建起完善的全球消费类电子技术创新平台,使公司由传统的家电企业向3C融合的信息家电企业转型,并成功构架跨越广电网、通讯网及互联 网的3C产业体系。目前,长虹拥有遍及全国的30000余个营销网络和8000余个服务网点。同时在美洲、澳洲、东南亚、欧洲设立了子公司,经贸往来遍及 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09年2月3日国家商务部、财政部开展的“家电下乡”招投标项目中标结果公布,公司第三次夺得大满贯,公司彩电、冰箱、冰柜、手机、洗衣机等70个投标产品全部中标,中标率100%。

  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稳健,自3月初以来呈逐步抬升之势。近日市场出现调整,该股顺势回调清洗浮筹,技术上30日均线具备较强支撑,预计后市继续调整的空间有限。目前该股上升通道并未被破坏,短线调整后或重拾升势,可逢低适当关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