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华能国际:电力龙头 调整到位

时间: 2009-05-05 11:37:53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公司是电力行业的龙头企业,其母公司华能集团是亚洲最大的独立发电商,华能国际作为华能集团的旗舰上市公司,有望进一步对集团资产进行收购并实现 规模扩张。目前公司全资拥有十六家运营电厂、控股十二家电力公司、参股四家电力公司。公司发电业务广泛分布于东北电网、华北电网、西北电网、华东电网、华 中电网和南方电网,随着上安电厂6号机组于2008年8月1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公司权益发电装机容量由36993兆瓦增至37593兆瓦。截至2008 年12月31日止,公司境内各运行电厂按合并报表口径累计完成发电量1846.28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6.30%。

    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走势总体比较稳健,由于受到年线和半年线的的双重支撑短期调整空间已经非常有限,上周四,该股尾盘出现快速反弹显示调整有到位迹象,后市其反弹行情可期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