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准油股份:借势狂飙风险积聚

时间: 2009-04-30 11:22:19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异动情况:准油股份(002207)近日大幅上涨,昨日再度涨停,换手率达17%。
    点评:今年一季度原油价格企稳反弹,石油勘探业务有望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公司在测试技术方面及配套服务方面具有优势,2009年业绩有望好转。 

    公 司近期公告称与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政府签署协议书,拜城县政府同意公司对拜城县的煤层气资源进行勘探开发,并为公司勘探投资提供服务和优惠政策支持。公 司拟在拜城县注册成立新疆准油能源有限公司,投入资金对拜城县境内的煤层气资源进行普查。该消息公布后该股受市场资金追捧。 

    鉴于近期累计涨幅较大,且近六个交易日累计换手率超过100%,累积风险进一步增大,建议投资者谨慎看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