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保税科技:董事增持巨量换手

时间: 2009-04-28 13:55:51 来源: 新快报  网友评论 0
     +10.05%,收盘价8.43元,流通盘1.06亿股。

    基本面看点:在国务院批准的内河港型保税区——张家港保税区建设79 万吨多用码头,具有国家级保税和直通国际贸易的优势,是苏、锡、常及长三角保税货物的中转集散基地。目前保税区具有外资企业仅400家,世界500强共有 7家已在此落户,出现3家过亿美元,3家逾5000万美元的大项目。而控股子公司组建的张家港保税物流园区扬子江物流公司,收购了全国交易量居前、影响较 大的不锈钢网络交易平台,为打造中国最大的保税物流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板块概念:交通设施概念、物流概念

    技术面 看点:本栏在今年2月中旬曾以“低价物流董事增持”为题点评,指出其虽然业绩一直增长不明显,也无机构介入,但股性一直活跃,阶段性涨幅较为可观,人均持 股一直在5000股上下,有私募在内。本栏特别提到:“去年8月第二大股东承诺,其持有的2400万限售股将在今年7月解禁,一年内若减持则价格不低于 5.8元,而随后公司董事全新娜从去年10月底至12月连续14次增持,累计购入170万股,耗资达570万元。其间成交明显放大,由于绝对价格不高,董 事如此增持想必未来还有利好出台,建议重点关注。”一季报显示全新娜继续增持近5万股,而另有个人股东建仓100万股,近6个交易日以来累计换手已达到 120%,应有突发性题材在后,仍可重点关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快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