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宝商集团:海航入主转战食品

时间: 2009-04-28 13:54:49 来源: 新快报  网友评论 0
     +7.08%,收盘价5.14元,流通盘2.04亿股。

     基本面看点:在海航集团同时成为宝商以及西安民生两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后,重组的步伐大大加快。最新消息显示,西安民生将专注于商业,宝商集团将转型为 国内首家以航空配餐业务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并在此基础上依托海航集团拥有的航空、机场等资源,向铁路配餐、大型展会配餐及其他标准化配餐等领域拓展业务。 置入宝商的资产主要是海航商业控股公司旗下的6家公司股权,2008年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752万元,今年盈利保守估计也能保持1700万元。

     板块概念:重组板块、商业连锁概念、定向增发概念技术面看点:作为原来“明天系”的成员,在海航介入后,股性开始脱离“明天系”板块,去年牛市中最高至 14元,但随后最低跌至2元附近。数据显示,流通股东中一直没有正规机构介入,同时,原“明天系”的解禁股也一直在减持,但去年11月以来有过明显的两段 上扬,且换手率越来越大,有新资金吸纳迹象。而一季报显示,华夏优势增长在一季度建仓1000万股,而整个一季度的股价波动区域在3-5元。近两周在指数 的反复波动中,能一直保持良好的盘升趋势,反复消化年线压力。由于绝对股价低,流通盘也仅2亿股出头,基本面已发生实质性改变,因此5元以下值得重点关 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快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