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ST黑龙:尾盘从跌停窜至涨停

时间: 2009-04-23 10:12:29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异动表现:继连续两个缩量跌停后,昨日ST黑龙(600187)宽幅震荡,早盘一度欲快速拉高,无奈由于市况不佳而归于失败直至跌停,但尾盘上演了一幕由跌停到接近涨停的大逆转,全天成交再度放大,换手率高达45.59%。

    点评:4月17日即上周五是公司股改对价股上市日,当天该股复权后的涨幅高达1004%。当天交易显示,买入方包括有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东吴 证券杭州文晖路营业部等游资集散地,卖出方即获利者既有颇有知名度的中国银河北京月坛营业部,还有三家地处公司注册地齐齐哈尔的营业部。不过周一、周二该 股连续两个缩量跌停,前期介入的游资应少有机会成功出逃,昨日交易信息显示,周五介入的游资中有三家已减仓,而尚未出完的海通证券齐齐哈尔卜奎营业部继续 派发,而买入方仍是非常活跃的一些知名营业部,此外,国泰君安证券总部也列于买入席位的第三名。可见,短期内来看该股不排除仍有上升可能,但鉴于公司重组 后业绩不明,而且复牌后涨幅过大,建议投资者谨慎看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