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城投控股:受益水价上涨 社保基金介入

时间: 2009-04-22 10:26:25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城投控股完成母公司资产注入后,公司主营业务由单一水务运营转变为水务、固废处理业务和房地产开发等三项业务并进的格局,其所处行业在我国是个朝阳行情, 在关注民生的政策指导下,不排除有进一步的政策优惠生态环保行业,国家4万亿投资中生态环保有3500亿元投资,生态环保投资受益比较大的为污水处理和城 市垃圾处理。而原水作为资源,其稀缺性将会越来越明显,其价格上涨是一个必然趋势,上海市宣布将于4月27日召开水价听证会,计划上调水价,公司水务业务 将受益于水价上调。

     年报显示,社保基金新介入该股,近期连续三根放量阴线,但跌幅不大,换手充分,后续潜力较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