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大秦铁路:铁路运输龙头 止跌迹象显现

时间: 2009-04-22 10:25:41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由于受到周边市场大跌的影响,市场再度考验2500点的支撑力度,短期市场虽仍处强势阶段,但调整压力不可小看,操作上可关注一些近期调整压力已经释放,且相对具备较高安全边际的品种,后市有望出现反弹,个股可关注大秦铁路。

     公司是担负我国西煤东运战略任务规模最大的煤炭运输企业,公司下辖的大秦铁路是我国第一条开行重载列车的双线电气化运煤专用铁路,也是我国西煤东运的主 动脉,其在煤炭运输中的龙头地位将随着我国对煤炭需求的增长以及自身运能的扩张而逐步增强。近期该股受到获利盘抛压出现一定幅度调整,周二探底20日均线 处受到强劲支撑,止跌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出现反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