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天科股份:背靠实力股东 进军煤化工

时间: 2009-03-26 10:44:37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由于短期投资者获利兑现的情况比较严重,后市调整压力比较大,操作上可关注已公布年报并取得优异业绩的上市公司,未来成长性具备想象空间,可关注天科股份。
  公司拥有以天然气、煤和焦炉气低压合成甲醇,以及甲醇气相催化脱水法生产二甲醚的工艺技术,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去年公司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实现经营业绩历史性突破。公司实力大股东昊华集团已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是中国化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自从该股反弹以来已经成功实现翻番,近日股价在7元附近反复震荡进行耐心洗盘,一旦形成突破,后市有望继续展开上攻行情,可积极关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