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金陵药业:正在发生积极变化

时间: 2009-03-26 10:40:25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金陵药业2008年营业收入17.88亿元,同比增长15.49%,营业利润1.08亿元,同比下降74.57%。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股票、基金投资收益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出现亏损所致,每股收益为0.16元。 
    预计公司2009~2010年每股收益为0.41元、0.45元,业绩预测未考虑到投资收益和公允价值变动对业绩的影响。首次给予“增持-A”评级。 
    目前公司市盈率相对整个医药行业存在一定的低估。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基本面上也发生了一些积极变化:脉络宁因医改和营销改善的因素,增速有望未来几年保持相对较快的增长;实施管理层奖励基金计划,有利于公司业绩释放。建议投资者保持一定关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赵 楠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