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十点快评:股指走强仍有待金融股的表现

时间: 2009-03-17 17:55:45 来源: 中财网  网友评论 0
  股指快速冲高后有所回落,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2161.11,上涨7.63点,深成指收于8088.43,上涨65.74点。

  虽然外盘金属的大涨使有色金属板块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扬,但昨日带动股指回升的金融板块出现调整使股指整体走势不强,由于有色金属和房价的中长期走势并不理想,有色、地产股的上扬更多的是补涨和反弹意味,对市场人气的提升有限,虽然金融股进入短线整固之中,但金融股的整体上行态势并没有改变,股指的回升仍有待金融板块的表现,在股指缓慢回升中,投资者可积极介入年报预期较好的蓝筹类个股,股指后市仍有继续回升的空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财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