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海正药业汇添富系基金抱团增持

时间: 2009-03-04 10:51:47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海正药业(600267)2008年主营收入、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12%、40%,每股收益0.435元。
      优秀医药股一直受机构追捧,该股也不例外,前十大流通股东除了大小非就是清一色的基金,汇添富旗下三只基金继续大幅增持,分别跃居基金持股的第一、二、四名,其中持股最多的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持1444.22万股。公司股东户数也由去年三季度的14210急降至11776,户均持股21319,筹码趋向集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