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泛海建设:中邮系基金联袂出击

时间: 2009-03-04 10:48:24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泛海建设(000046)2008年主营业务收入与净利润均较上年有明显下滑,每股收益0.09元。
      不过该股股价跌幅也相当可观。年报显示,去年四季度基金加大买进该股,中邮核心优选与核心成长基金更是大举增仓千万股而分别成为第二、三大流通股东。从已经公布年报的公司来看,这两只基金在去年三季度时曾大举介入金地集团、保利地产等,四季度则部分转战到泛海建设、华发股份,其特点是大举介入后快进快出,因此泛海建设明年一季度能否再见这两只基金身影还有疑问。不过自然人黄木顺仍坚定持有,且小幅加仓6.09万股,继续列于流通股东的第一位;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股占总股本7.01%、流通A股35.71%,环比三季度均有小幅提升。公司股东户数相比三季度也有所减少,筹码略趋于集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