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福特将发行5亿美元股票以回购债券

时间: 2008-10-05 12:46:08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福特汽车公司2日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该公司将发行价值最多5亿美元股票以从其信贷子公司处回购债券,这建立在2个月前开始的一项股票发行战略的基础上,并旨在帮助支持其损益表底线。

  这项股票换债券的交易始于8月,当时福特宣布该公司将发行价值最多5亿美元的股票。2日的这份监管文件将使得福特能够再次发行价值5亿美元的股票。

  根据最新的监管文件,福特拥有22亿股普通股和7,080万股B股。此次发行将涵盖普通股,维持福特家族用于控股该公司的B股数量  福特正希望此次发行普通股能够帮助改善其总体资产负债表,该公司第二季度录得87亿美元亏损。数位分析师预期福特第三季度将录得同样的大幅亏损,第三季度财报将于10月晚些时候公布。

  福特本质上将发行股票以收购全资子公司福特汽车信贷公司(Ford MotorCreditCo.)所持2012年之前到期的债券。福特汽车信贷公司第二季度税前亏损3.34亿美元,07年同期盈利1.05亿美元。

  分析师普遍认为此次发行股票不会对福特的流动性状况产生重大影响。截至第二季度末,福特现金和资产总额为266亿美元,较第一季度减少21亿美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