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新都酒店(000033):旅游股重组有悬念

时间: 2007-09-19 21:30: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三大盘小幅高开振荡下挫,成交量明显萎缩,做空动力不足。同时,周四建设银行网上申购的约16467亿元资金将解冻,一部分资金将重新流入二级市场,为大盘的反弹上行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后市仍可看好。

  临近国庆黄金周,旅游板块自然倍受关注,07年以来CPI指数的加速上升昭示着经济活跃所带来的消费升级,而随之而来的国庆黄金周将会是旅游消费的一个集中爆发点。旅游板块上市公司也将随之更受到市场的热烈关注。而且最近时期的并购、重组等线索题材也是热火朝天,旅游板块历来是重组概念所关照的的重点行业之一,贴合市场主线思路的发展,建议投资者,把握牛市中难得的调整机会,对旅游板块的行情发展予以充分关注。

  个股可关注新都酒店(8.59,0.07,0.82%)(000033):公司是深圳唯一的酒店类上市公司,毗邻火车站及罗湖口岸。随着春节临近,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加上优质的服务,使得新都酒店客源经常爆满。而公司作为老牌酒店企业,股权结构特殊,很有可能成为外资投资对象。同时,酒店业向来是重组的大热门,新都酒店近年来资产重组力度较大,由于股权的实质控制权分散,股权之争一触即发,使得公司再具重组悬念和预期。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持续的小阳拉升明显是有资金运作其中,上升通道保持良好,后市一旦改变上升节奏,股价一飞冲天可期,值得关注。

  (华安证券 丁国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