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列表

收评:两市高位震荡 多空拉锯沪指跌29点

时间: 2007-09-19 21:21: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上证综指开盘5439.02点,最高5447.36点,最低5336.07点,收报5395.27点,跌29.94点,跌幅0.55%,成交1502.49亿;深成指开盘18359.74点,最高18390.74点,最低17999.51点,收报18073.34点,跌243.08点,跌幅1.33%,成交752.16亿。沪市246家上涨,631家下跌;深市185家上涨,485家下跌。成交额沪市较昨日降约176亿,深市降约156亿。
  大盘今天出现较大的盘中震荡,早盘几乎是单边下跌走势,虽然北京银行上市带动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但随后震荡下行,沪指一度围绕5400点展开争夺,午后在房地产、石化板块回暖引领下,开始企稳并逐步上行,上证指数5400点一带多空分歧比较严重,多空拉锯明显,个股多数下跌。
  消息面:
  1、上证所、上期所就台风"韦帕"发紧急通知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昨日就“韦帕”台风发布紧急通知。称如果台风“韦帕”影响交易、通讯及相关业务的正常运行,上证所、上期所可以视情况采取临时应急措施。
  2、建行发行价确定为每股6.45元 最高筹集资金580.5亿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今日(19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发行价格确定为每股6.45元,按照2006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A股发行后的总股数计算,该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32.91倍;2007年预测市盈率约为22.7倍。
  3、最大煤企神华今日招股 国内最大IPO即将启航
  中国神华今日正式启动A股招股。公司定于今日至21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进行预路演,24日至25日进行网下申购,25日进行网上申购。
  4、美联储为消除经济衰退4年来首次降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即商业银行间隔夜拆借利率由原来的5.25%降到4.75%,以应对愈演愈烈的信贷危机以及可能产生的经济衰退后果。这是美联储自2003年6月以来首次降息。
  5、需求趋旺 降息预期 国际油价昨破81美元
  由于市场预期,随着北美冬季取暖油需求旺季的到来将使全球原油供应再度陷入紧张,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二在电子盘交易中突破81美元/桶的纪录高位。
  板块: 煤炭,石油,房地产板块今日企稳,中国石化(17.90,1.24,7.44%)下午的大幅走强带动了相关石油石化股的走强,金融板块也在北京银行上市带动下小幅攀升,宁波银行与南京银行两家地方商业银行却表现一般,钢铁板块延续昨天的调整走势继续走跌,大多数板块也仍然处于下跌通道中。
  操作:目前点位多空分歧较为明显,投资者宜控制好手中仓位,关注市场热点变化,谨慎操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