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投资学院 >> 列表

中船防务已获 1亿元政府补助

时间: 2017-09-20 11:47: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船防务(600685.SH)9月20日发布公告称,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工信部办公厅保监会发改部关于申请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费补贴资金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杨超 来源: 号外财经网


中船防务(600685.SH)9月20日发布公告称,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工信部办公厅保监会发改部关于申请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费补贴资金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办建[2016]60号)等文件,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9月15日收到政府补贴资金,具体情况如下: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获得6184万元首台(套)保险补贴;广船国际有限公司获得2563万元首台(套)保险补贴。两项合计补助金额为8747万元。


《号外财经》发现,8月28日,中船防务收到广州市荔湾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发放的2016年广州市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后补助专项资金,金额为人民币812.37万元。


2017年2月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6日收到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关于预拨2016年中央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船工财〔2017〕25号),明确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获得中央财政补助资金,金额为人民币1,158万元。


对此,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收到的上述1,158万元补助资金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通过递延收益核算,从2017年开始摊销计入营业外收入,不影响2016年当期损益。


由此可以计算出,中船防务今年已经获得的政府补助金额高达1.07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