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投资学院 >> 列表

连续两日等额度买入*欣泰 A股第一“找死队”浮出水面

时间: 2016-07-15 12:54:38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已经被判“死刑”的*欣泰,近期飞出不少“幺蛾子”。注意到,“永久退市股”*欣泰复牌三天持续跌停,其中7月12日跌9.97%、7月13日跌10%、7月14日跌10.01%。

作者:郝微 来源:号外财经网

已经被判“死刑”的*欣泰,近期飞出不少“幺蛾子”。<<号外财经>>注意到,“永久退市股”*欣泰复牌三天持续跌停,其中7月12日跌9.97%、7月13日跌10%、7月14日跌10.01%。但从龙虎榜上显示,有一个券商营业部连续两天诡异上榜第一买入阵营,活脱脱一个“找死队”营业部。
 

 

    <<号外财经>>查看*欣泰龙虎榜数据,7月12日,*欣泰开盘即一字跌停,45万手大单封跌停板,截至收盘报13.10元,跌9.97%,在深交所警示欣泰电气在终止上市后无法重新上市的情况下,全天成交额竟然还是达到了4008万元。从盘后的龙虎榜明细上看出,今日东方证券济南经七路营业部买了186万排榜首,其次是广发证券上海吴兴路和西部证券上海梅川路营业部分别为137万和123万,而龙虎榜买入第五名也仅有99万,也就是是说剩下的成交席位都未有超过100万元的,对比当日成交的4008万元,有极大可能是散户买入的。龙虎榜卖出第一的安信证券深圳红荔西路营业部当日成交了470万元,可谓是“死里逃生”。
 

 

    倘若说复牌第一日的买入是因不明真相的散户被虚假短信所忽悠,那7月13日的买入又因何种原因?
 

 

    <<号外财经>>注意到,南京证券北京东三环南路证券营业部7月13日买入337.67万元*欣泰,位居第一大买入席位。此外,天风证券武汉八一路营业部、中信建投杭州萧山市心中路证券营业部、广发证券上海控江路证券营业部以及光大证券江门东华一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净买入110.83万元至336.84万元不等。值得注意的是,机构专用席位净卖出837.68万元,位居*欣泰第一大卖出席位。
 

 

    诡异的事还在继续!
 

 

    7月14日,南京证券北京东三环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37.67万元*欣泰,位居第一大买入席位。细心的投资者会发现,买入额度与上一交易日完全相同。天风证券武汉八一路营业部、中信建投杭州萧山市心中路证券营业部仍旧上榜,分别买入336.84万元、240.40万元。
 

 

    有分析就此指出,这很可能是被套机构在对倒做成交量,以吸引博傻资金买入。即利用几个账户相互买卖,仅需付出微不足道的佣金成本,就可制造出成交量放大、交易活跃的假象,诱导散户入场接盘。无论如何,A股第一“找死队”营业部终于浮出水面,南京证券北京东三环南路证券营业部自己应该知道自己是如何上榜的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郝微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