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投资学院 >> 列表

努力学习,股市变成你的提款机

时间: 2012-05-03 11:16:04 来源: 和讯股吧  网友评论 0
  • 股票涨跌的浪是主力造的,没有主力就没有大的涨跌, 没有主力,再好的题材,再好的概念,再多的理由,一样是一潭死水。前进股市第一个思路,就是要知道无风不起浪,浪是庄家主力造的,没有当庄的主力就不容易有波 动,你要想在股市获利,就要与庄家共舞与主力同进退。思路理清了吗?
◆股票涨跌的浪是主力造的,没有主力就没有大的涨跌, 没有主力,再好的题材,再好的概念,再多的理由,一样是一潭死水。前进股市第一个思路,就是要知道无风不起浪,浪是庄家主力造的,没有当庄的主力就不容易有波 动,你要想在股市获利,就要与庄家共舞与主力同进退。思路理清了吗?

◆底部让一点,头部让一点,中间多吃一点,操作就是这样。

◆做股票:一、工具要单纯;二、想法要单纯。

◆ 买进的方式有两种,逢低接,转强买,

◆股票到了高档,不知道要跑,到最后肯定是白忙一场,纸上富贵而已。会买是徒弟,会卖才是师父。

◆上涨找支撑,下跌找压力,不要弄错这个趋势操作的大原则,操作功力肯定可以大幅提升。

◆怎样获利了结?当你满意的时候就可以走了。简单的方式是:当你买进的理由消失时,就是很好的出场时机。

◆涨的时候不要看太好,跌的时候不要看太坏

◆瞄准胜率大于70%的时机,有时候一个月出手一次也很够了。猎人不会看到飞鸟就举枪射击,他会把有限的子弹慢慢瞄准,然后,一枪命中。

◆多头的浪?空头的浪? 与大势同步的庄就是好庄。
多头的浪:一高高过一高,低点不破前低。
空头的浪:一低低于一低,高点不过前高。
跌深会反弹,涨多会回档,这是股价的惯性,整理有时间整理和空间整理。

◆事实证明,主力资金和持仓变化是判断主力进出的最可靠方法

◆知道如何等待,才是股市成功的秘诀,“未赢先想输”是我们祖先留下的高度智能,看得懂的时候就进场,看不懂的时候就观望,观望也是一种策略。

◆光会看如何是买点、如何是卖点还是不够的,心态的锻炼才是散户投资人最欠缺的,散户欠缺的是杀手的本质,心性不够残忍,该买时不敢买,该杀的时候又迟疑,该抱的时候也没有坚持。

◆股票不必天天买,功课却要天天做。

1.每天找出涨幅前30名的股票,在K线图上看看,为什么它会涨?上涨前 的征兆是什么?是哪些类股上涨家数最多?是电子?金融?还是医药?哪种价位上涨家数最多?高价?中价?还是低价?资金集中在哪些类股?电子?金融?还是塑料?从这些信息上,你可以发现,哪一类股可能将成为主流, 哪一种技术型态会使股价大涨,然后在可能的主流群中,去找到你喜欢的股票。

2.每天抓出5档符合起涨浪头条件的股票,或者找5档下跌浪头的股票,做 成记录,看看你的功力如何?三日内果真上涨则打“○”,否则打“×”, 你将从中检视并精进你的选股能力。

◆看好后买进,买进后就休息,等待卖点,卖出后又休息,等待买点。

◆多头时做多,空头时做空,箱型整理时,可以少量高出低进,短线应对。

◆“不看盘的人赚最多”。

◆k线的浪头是转折的起点,符合切入标准就勇敢进场,进场三天内,你可以知道庄家要不要造浪,有没有出现庄家都守不住的点,出现了,你就赶快跑,没出现就是续抱,如果一直都不动,也不必和他耗,反正随时有预备的股票 可以替入。

◆其实,谈的最多的就是均线,也就是控盘线,操作上主要的依据也是控盘 线,如果你想在市场上轻松操作,均线是你必须用心去挖掘钻研的一门功课。

◆简单的使用“市场动力哲学”规则,等待价格突破前一天的高点,在这种有利的情况之下才会下单,因为这是最省时间的下单选择方式,也是最可能买在发动点的方式。

◆开盘价突破昨日高点,可能暗示当天或以后数天交易的动向, 尤其以在利多或利空消息报导后为然。

◆记住,如果你的股票已出现,或早已出现了空头的浪头,要快刀斩乱麻,先走再说,留着青山在,永远有材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股吧 作者:楼主 zllexo (责任编辑:黄克琼)
上一篇:ST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