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投资学院 >> 列表

N股

时间: 2012-04-17 13:02:23 来源: 百度百科  网友评论 0
  • N股,是指:1.在中国注册外国上市公司;2.上市首日股票。


1.在中国注册外国上市公司

N股,是指那些在中国大陆注册、在纽约(New York)上市的外资股。

2.上市首日股票

在我国股市中,当股票名称前出现了N字,表示这只股是当日新上市的股票,字母N是英语New(新)的缩写。看到带有N字头的股票时,投资者除了知道它是新股,还应认识到这只股票的股价当日在市场上是不受涨跌幅限制的,涨幅可以高于10%,跌幅也可深于10%。这样就较容易控制风险和把握投资机会。 如N北化、N建行、N石油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百度百科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上一篇:S股
下一篇:国企股指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