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投资学院 >> 列表

史玉柱掷21亿增持民生银行

时间: 2011-06-16 12:41:14 来源: 《新京报》  网友评论 0
  • 民生银行(600016)3月3日以来走势,史玉柱旗下的上海健特生命科技公司3月3日起开始增持民生银行,经过24次增持后,持股比例由0.65%增至2.35%,投入的资金超过21亿元。数据显示,史玉柱旗下的上海健特生命科技公司经过24次增持后,持有民生银行A股的比例已由0.65%增至2.35%,投入的资金超过21亿元。

  民生银行(600016)3月3日以来走势,史玉柱旗下的上海健特生命科技公司3月3日起开始增持民生银行,经过24次增持后,持股比例由0.65%增至2.35%,投入的资金超过21亿元。其间民生银行股价最低5.13元,最高6.29元,昨日收盘5.78元。

  本报讯 在资本市场四处伏击的“网络大佬”史玉柱最近加大了对民生银行的增持力度。数据显示,史玉柱旗下的上海健特生命科技公司经过24次增持后,持有民生银行A股的比例已由0.65%增至2.35%,投入的资金超过21亿元。

  香港联交所昨日披露的资料表明,今年2月份民生银行新融资方案取代原定向增发方案后,上海健特在内地二级市场上,于3月3日起展开了共计24次的增持行动。尤其5月份以来,买入的平均价降至6元/股之下后,增持步伐加快。截至6月8日,上海健特持股约5.3亿股,占民生银行A股的2.35%,占民生银行总股本约2%。相比3月2日,上海健特所持股份已增加了3.835亿股,即使以此轮增持最低成交价5.6元/股保守估算,史玉柱此轮动用资金量也超过了21亿元。

  据了解,今年年初民生银行宣布再融资时,史玉柱表现出了浓厚兴趣。2011年1月份,民生银行抛出A股定向增发不超过47亿股、融资不超过214.79亿元的再融资方案,上海健特计划认购14.24亿股,成为该方案中拟认购数量最多的股东。作为上海健特实际控制人,史玉柱在上述方案公布当天即通过微博宣布,拟以65亿元认购民生银行增发股份。“这次增发消耗完巨人投资的现金,失去再投资能力,俺该消停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羽飞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