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投资学院 >> 列表

不要总是盯着看股票

时间: 2008-10-25 10:10:57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股票是经不住我们一直盯着看的,不是股票被你看的难为情逃走,就是你逃走了,尤其是在目前这种处于惊恐之中的时候,我们一直盯着看着自己的股票和指数,会被市场的各种波动或者异动所惊吓,也就一定会作出惊恐之中的操作决定,据说市场曾经流传的一个段子,主力最怕的就是你买完股票后不看,那么主力在盘中的所有表现都是在表演给自己看,在没有观众下,这样的表演是很无趣的,不过任何股市度不会缺乏观众的,总是投资者会经不住或者忍不住要去观看的,因为我们一直会在想,要是不看着跌了怎么办?获利了怎么办?

  当然对于很多在市场上进行短线操作的投资者来说,盯着盘面也是必须的,也是没没有办法的,因为短线投资者其实就是博取这种波动的差价,但对于很多没有断线能力的投资者来说,这样盯盘其实是在让自己犯更多的错误,因为我们每个投资者对于市场的投资能力是不同的,我们一定要知道自己是属于哪一类投资群体,才能让自己做哪一类的投资风格,否则一定会让自己亏损累累的。

  因为我们在市场投资中都体验到过,其实股票的涨跌并不会因为我们的盯着,就会按照我们愿望的方向走,就是盯着,该跌的时候还是会跌,该涨的时候照样会涨,仅仅把我们的投资操作拖入了市场变化莫测中去快速的决定,因此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我们却一直努力在做最困难的事情,也许这就是股市的魅力所在,让我们沉沦在其中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总以为我们能够战胜市场,其实能够战胜市场的投资者凤毛麟角,这也形成了股市的规律8个输,1个赢,1 个平的定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