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研究报告 >> 列表

亿城股份五涨停 资金博弈巨量震荡

时间: 2013-08-14 16:41:39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证券时报记者 朱雪莲  16亿元、2.86亿股、溢价105%、5个涨停板……近日因海航阔绰出手成新东家,亿城股份(000616,)(000616)一改低迷而风头正健。

  受此刺激,亿城股份复牌后连续拉出了四个一字涨停板。昨日该股继续以涨停价开盘,一分钟后打开涨停、快速下行,涨幅收窄至4%以内,之后震荡上行,尾盘仍然封住涨停板,最新收报4.43元,较收购价5.63元折价21%。昨日亿城股份换手21.42%,成交13.4亿元,在深市成交额中排名第一,也创出上市以来的天量水平。有意思的是,昨天海南航空也放量整理,在沪市量比排名中居首。

  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该股的巨量震荡中资金博弈加剧。昨天有三家机构联袂出现在卖出前三家席位,合计减持1.28亿元。其中卖一机构卖出6645万元,按涨停价4.43元计算,折合1500万股。以6月30日基金持股情况来看,持股超过11500万股的只有第一、二大流通股东,持有6638.04万股的第二流通股东大光大保德量化核心基金有可能就是该机构的真身。此外,曾在8月9日涨停板扫货的华鑫证券上海莘庄营业部套现2218万元,广发证券唐山友谊路营业部也派现2000万元左右。

  在场内机构纷纷减持的同时,也有一机构追高买进3512万元,在上周三复牌首日即开始持续抢筹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继续买进7705万元,同时抛售1153万元。

  此外,自上周三到本周一的两融数据显示,4个交易日中,亿城股份的融资买入额均为0,而融券卖出量仅在上周四一度增至14.46万股,次日即回落至2.15万股,复牌首日和本周一融券卖出量都为0。昨天的两融数据则有待今天继续关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朱雪莲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