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研究报告 >> 列表

伦敦股市11日基本收于平盘

时间: 2012-12-12 21:27:24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1日基本收于平盘,报收于5924.9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4点,涨幅为0.06%。当天德国公布的ZEW信心指数意外好于预期,德国、法国股市普遍受到强劲提振,带动伦敦股市也相应走高。

  新华网伦敦12月11日电 (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1日基本收于平盘,报收于5924.9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4点,涨幅为0.06%。

  当天德国公布的ZEW信心指数意外好于预期,德国、法国股市普遍受到强劲提振,带动伦敦股市也相应走高。伦敦股指低开高走,一度涨至近5938点,但在尾盘时突破困难,遭遇抛售压力,不过收盘时也达到9个月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

  德国数据好转,暂时打破其走向衰退的隐忧,对经济周期十分敏感的基本金属价格受到提振,资源板块上涨,撑起大盘涨势。俄罗斯钢铁生产商EVRAZ股价走高2.48%,位居涨幅榜第二。贵金属生产商POLYMETAL以2.67%的涨幅排在首位。

  跌幅榜上,欧亚自然资源公司股价下跌3.66%,该公司宣布出资5.5亿美元收购刚果共和国一家铜钴矿企的49.5%的股份,从而完全控制后者。但是《金融时报》报道称,欧亚自然资源仍面临来自英国监管机构的罚款,原因是欧亚自然资源先前在收购该矿企50.5%股份时,涉嫌违反法律,并遭到另一家企业的起诉。

  塔洛石油以超过8%的跌幅成为最大输家,该公司宣布在加纳和圭亚那的油井勘探进展不顺,并称将斥资6.7亿美元收购挪威油企,且要退出英国北海油田。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涨幅均高于伦敦股市。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46.15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4.05点,涨幅为0.9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589.7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8.03点,涨幅为0.7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越男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