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研究报告 >> 列表

伊泰B股控股股东增持完毕 累计增持6508万股

时间: 2012-12-10 22:00:1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伊泰B股(900948)12月10日晚公告,公司6月11日接到控股股东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伊泰集团自6月11日首次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伊泰(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伊泰香港”)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B股股份后,并自6月11日起的6个月内继续通过伊泰香港增持公司B股股份(下称“本次增持计划”),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伊泰集团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B股股份9.4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16.27亿股的58.07%。

  伊泰B股(900948)12月10日晚公告,公司6月11日接到控股股东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伊泰集团自6月11日首次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伊泰(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伊泰香港”)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B股股份后,并自6月11日起的6个月内继续通过伊泰香港增持公司B股股份(下称“本次增持计划”),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由于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行1.62亿股H股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并部分行使超额配售权额外发行H股33.65万股,公司的总股本由14.64亿股增加为16.27亿股,由于公司的总股本发生变化,伊泰集团将本次增持计划调整为:在自2012年6月11日起的6个月内继续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B股股份,累计增持股数不超过8135.01万股,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H股发行上市及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后总股本16.27亿股的5.00%。

  截至12月10日,本次增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自6月11日至12月10日期间,伊泰集团已通过伊泰香港累计增持公司B股股份6508万股,累计增持比例占公司本次H股发行上市之后及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后总股本16.27亿股的4.00%。截至2012年12月10日,伊泰香港累计持有公司B股股份1.4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16.27亿股的8.90%。伊泰集团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B股股份9.4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16.27亿股的58.07%。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