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研究报告 >> 列表

证监会:审核立立电子与重启IPO无关

时间: 2009-03-31 09:34:59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定于本周五召开2009年第16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会后事项发审委会议),对立立电子首发事宜进行再审核。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审核立立电子与重启IPO无关。

  立立电子是中国最大的硅抛光片和硅外延片生产企业之一。2008年3月5日,立立电子成功过会。当年7月1日,立立电子公告网上申购中签号码, 至此,立立电子网下及网上申购都已完成,并预计将于7月8日挂牌上市。然而,就在上市的前一天,立立电子发布公告称,接到其保荐人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 司的通知,将对媒体就公司进行的相关报道进行核查,立立电子上市戛然而止。立立电子迟迟不能上市,上万名网上中签投资者以及148家网下获配机构的资金却 被占用至今。

  在2008年9月16日湖南博云新材料获得通过后,发审委IPO审核一直停滞。目前,中国建筑、招商证券、光大证券等大盘股都在排队等待挂牌上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