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研究报告 >> 列表

收评:两市宽幅震荡 权重支撑大盘沪指涨27点

时间: 2007-10-26 20:57:56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5498.86点,最高5628.83点,最低5462.01点,收报5589.63点,涨27.24点,涨幅0.49%,成交889.7亿;深成指开盘18011.48点,最高18658.83点,最低18001.73点,收报18506.52点,涨331.20点,涨幅1.82%,成交472.2亿。沪市413家上涨,458家下跌;深市317家上涨,326家下跌。

  两市大盘今天出现宽幅震荡走势,股指主要依靠权重股支撑,午后股指在金融、地产股的带动下大盘出现一波反弹,但明显受到30日均线的阻力,深发展与万科双双大幅上涨,使深成指走势明显强于上证综指。盘面看,个股方面跌多涨少,指成交量同比萎缩,调整力度仍然很大。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基金持股创历史新高,占A股流通市值28%;上交所表示完善市场结构,继续 做大做强主板蓝筹;个人纳税申报政策未变,股票转让盈利部分仍不纳税;执行不彻底,发改委再定钢铁淘 汰标准;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设"限",税收激励政策正在酝酿等。

  板块:金融、地产今日再现活跃行情,保利地产、招商地产、万科A、金地集团强势特征明显,浦发银行大涨再创股价历史新高,兴业行、招行、交行、建行等也保持不同程度的稳中有升格局。主流资金积聚于权重板块之上,造成大多数个股的严重失血,航天军工板块今日领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