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列表

华能国际拟 温柔 增发50亿元加码清洁能源发电

时间: 2017-08-22 11:37: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8月21日晚间,华能国际(600011.SH)发布《2017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拟募集资金50亿元,解决风能、热能等6个项目发电项目的部分资金,

作者:李万钧  来源: 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


8月21日晚间,华能国际(600011.SH)发布《2017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拟募集资金50亿元,解决风能、热能等6个项目发电项目的部分资金,本次“温柔”的增发相对项目总投资来说规模不大,大股东稀释较小,响应了国家电力体制改革和环保鼓励政策。


公告显示,华能国际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50亿元,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8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 20 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 90%,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投向广东谢岗燃机、江苏大丰海上风电、河南渑池凤凰山风电、安徽龙池风电、海南洋浦热电和江西瑞金二期火电共6个项目。这6个项目的计划总投资规模达221.61亿元,如果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成功,将解决22.56%的资金。


目前,华能集团直接和间接持有华能国际的股份数为 71.68 亿股,股比为 47.16%。按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上限测算,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华能集团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的股比为 44.80%。


华能国际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将有利于公司增强资金实力,改善资本结构,调整电源结构,优化财务状况;有利于公司更好地把握行业深化改革和发展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增强公司整体核心竞争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