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列表

中国东盟开峰会 利好市场五类股

时间: 2013-09-03 09:34:23 来源: 重庆晚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9月3日—6日在广西南宁召开。据悉,此次商务与投资峰会活动众多且规格较高,将多角度展示峰会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成果,同时还举办第二届中国—东盟金融博览会,并组织东盟企业家赴沿海考察等一系列活动。

  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9月3日—6日在广西南宁召开。据悉,此次商务与投资峰会活动众多且规格较高,将多角度展示峰会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成果,同时还举办第二届中国—东盟金融博览会,并组织东盟企业家赴沿海考察等一系列活动。

  五类上市公司有望直接从中受益。一是广西凭祥边境自贸区的建设,将使五洲交通、北海港等广西贸易类上市公司受益;二是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建设提速,将使得在东盟建立生产基地的苏泊尔、美的电器、宗申动力获益;三是在东盟合作开发矿产资源的公司,如中色股份、紫金矿业将受益;四是在东盟有基础设施等项目的公司,如葛洲坝、凯迪电力等迎来契机;五是旅游类上市公司,如桂林旅游等将受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