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列表

刘永好表示看好民生银行 1.34亿港元增持H股

时间: 2013-08-01 13:36:02 来源: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网友评论 0
  •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1日讯,周三下午,在网易经济学家年会2013夏季论坛现场,新希望集团董事长,民生银行(600016.SH)副董事长刘永好对大智慧通讯社独家表示:近期内增持民生银行(600016.SH,01988.HK)股票的行为是因为认为这只股票很好。

\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1日讯,周三下午,在网易经济学家年会2013夏季论坛现场,新希望集团董事长,民生银行(600016.SH)副董事长刘永好对大智慧通讯社独家表示:近期内增持民生银行(600016.SH,01988.HK)股票的行为是因为认为这只股票很好。而对于未来是否继续增持,刘永好仅微笑回应,并未正面回答。

  根据数据显示,从7月18日至7月26日,刘永好连续7个交易日增持民生银行H股共计近1700万股,增持价格在7.59港元至8.17港元之间,共耗资约1.34亿港元,约合1亿元人民币。但事实上,刘永好增持民生银行股份并不多见。此前市场消息显示,不久前刘永好还曾卖出过民生银行A股可转债。

  截至发稿,民生银行A股股价上涨1.57%,报8.4元/股,而新希望(000876.SZ)股价小幅上升0.32%,报9.33元/股。

  发稿:梅岭/古美仪 审核:季鹤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