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列表

两市早盘放量震荡 中小盘股表现活跃

时间: 2013-03-06 18:22:37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网友评论 0
  • 在经历了黑色星期一后,沪深两市股指昨日报复性反弹,收盘双双大涨逾2%。值得注意的是,沉寂许久的通讯板块早盘异军突起,板块指数涨幅超过3%,高居两市行业板块涨幅榜首位,龙头股中兴通讯(000063)涨停。

沪指(分时)

【最新市况】

  在经历了黑色星期一后,沪深两市股指昨日报复性反弹,收盘双双大涨逾2%。受到外围股市走强的利好刺激,今日早间开盘两市双双跳空高开,早盘权重股冲高乏力,中小盘股表现活跃,股指在昨日收盘点位上方强势震荡,半日双双小幅收涨。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334.34点,上涨8.03点,涨幅0.35%,成交放大至751.0亿元;深成指报9365.67点,上涨24.32点,涨幅0.26%,成交480.1亿元。

  【板块行情】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涨多跌少,通讯、电子元件、电力板块领涨;券商、航天航空、公用事业板块领跌。概念板块方面,智慧城市、数字电视、IPV6概念股领涨;PM2.5、美丽中国、长株潭概念股领跌。

  值得注意的是,沉寂许久的通讯板块早盘异军突起,板块指数涨幅超过3%,高居两市行业板块涨幅榜首位,龙头股中兴通讯(000063)涨停。

  【个股行情】

  个股方面两市逾七成股票上涨,京东方A(000725)、宁波海运(600798)、沃华医药(002107)等14只股票强势涨停,领衔个股涨幅榜;博盈投资(000760)、中鼎股份(000887)、中航动控(000738)等5只股票跌幅超过5%,领衔个股跌幅榜。

  维科精华(600152)、江海股份(002484)与方大特钢(600507)连续两天涨停,成为本周市场中新的领涨龙头。

  【机构论市】

  对于大盘后市走向,广州万隆认为,技术上由于2444点到2289点的下跌a浪,分时价格是一个5浪推动,并持续了7天,意味着2369点开始的c浪下跌持续的时间应该在7天以上,昨日不过是受60日均线支持的大反弹,同时整体成交也明显萎缩,因此后市指数仍将震荡调整,目标在2200点左右,时间将持续到3月下旬。不过,军工、新能源、环保、医药等板块将是指数下跌阶段的机会所在。

  金百灵投资认为,当前上证指数既不会大涨,也不会再度深幅下跌,可能会在2300点至2350点一线震荡。而个股行情可能会渐趋活跃,涨停板家数仍然会多多。其中,4D产业股、机器人(300024)概念股、航天军工股、光伏产业股等新兴产业、新能源股或将反复活跃,从而驱动着创业板指有望继续突破。同时,医药股、火电股等有部分资金在尝试性做多的品种,此类个股也可能会在短线成为市场活跃的一个辅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界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