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列表

部分机构看好美股前景 财政悬崖冲击或有限

时间: 2012-12-03 20:56: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本周美股受两党有关“财政悬崖”问题的表态影响,呈现小幅震荡走势。但高盛集团、德意志银行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3年美股预期乐观,财政悬崖冲击力度或有限,美股甚至不排除创出新高的可能。策略师们还警告称,在两党“财政悬崖”谈判结果未明朗前,需规避美股中的能源以及公用事业板块。

  □本报记者 陈晓刚

  本周美股受两党有关“财政悬崖”问题的表态影响,呈现小幅震荡走势。但高盛集团、德意志银行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3年美股预期乐观,财政悬崖冲击力度或有限,美股甚至不排除创出新高的可能。

  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11月30日收于1416.18点。高盛集团首席美国股市策略师大卫·考斯汀(David Kostin)预测,标普指数在2013年将创新高,目标位为1575点;德意志银行美国股市策略师大卫·比安科(David Bianco)则认为,标普指数在2013年将涨至1500点。

  两位分析师共同认为,美国不会掉下所谓的“财政悬崖”,也就是说不会出现一系列增税和减支的措施在明年年初自动生效的情况。考斯汀表示,并不确信美国政界能够在今年年底前完全解决预算谈判问题,美股有可能在年底遭受一定冲击;但一旦预算问题尘埃落定,美国上市企业就有可能将派息增加,企业并购活动也有可能增加,这些因素都将利好2013年美股。比安科进一步预测,如果美国政界达成了预算问题协议,而且资本利得和派息税的税率依旧较低,2013年年末时标普指数不排除涨至1600点的可能性。

  研究机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华尔街机构策略师平均预计标普指数在2013年年末将达到1542点。策略师们还警告称,在两党“财政悬崖”谈判结果未明朗前,需规避美股中的能源以及公用事业板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晓刚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