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列表

白银TD早盘播报(10月29日)

时间: 2012-10-30 10:35:05 来源: 第一白银网  网友评论 0
  • 美国ETF白银持仓量周一持仓不变。白银TD开盘价6700,最高6708,最低6685,现价6686人民币。白银上周五隔夜走低后,又反弹回来,目前走势偏向震荡格局,本身市场面临两大事件,日本央行将召开利率会议,同时美国将公布10月份非农就业数据,或对白银形成决定性方向走势,重点关注。

美国ETF白银持仓量周一持仓不变。白银TD开盘价6700,最高6708,最低6685,现价6686人民币。白银上周五隔夜走低后,又反弹回来,目前走势偏向震荡格局,本身市场面临两大事件,日本央行将召开利率会议,同时美国将公布10月份非农就业数据,或对白银形成决定性方向走势,重点关注。

基 本面:时段内市场走势较为震荡,在美国GDP数据提振下,市场风险情绪高涨,风险货币快速冲高,但随后在美股回落的带动下再度下跌,但在尾盘时再度上行,截至收盘,经过时段内的震荡,风险货币基本转为上涨。

市场焦点关注纽约盘前的美国GDP数据,数据公布前,风险货币走出一段快速回落的走势,随后美国GDP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为2%,但大部分的增长可能来源于政府支出。但数据公布后,市场信心一度上升,风险货币回到日内高点附近,但在随后美股开盘后,市场似乎对GDP数据并不买账,股市小幅上升后反而不断走低,并且刷新了昨日的调整新低,风险货币也在股市的带动下不断回落。转机出现在纽约时段午盘时,在逢低买盘的介入下,苹果自日内低点回升,一度转涨,带动股市不断上涨,进而提振风险货币逐渐远离日内低点。总体来看,美国GDP数据尽管好于预期,但对于市场信心的提振作用有限,反而令市场确认了美国经济走势转缓。

下周经济事件依然值得关注。比较关键的时间包括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德国和欧元区的失业率数据,以及周五关键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首先周二将迎来日本央行利率决议,近期日元汇率不断下滑,原因就在于市场普遍预期在本次利率决议后,日本央行可能加大资产购买的规模,推出新的经济刺激方桉,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推出刺激方桉可能已经基本确定,目前的不确定的是规模大小,但对于日元汇率影响缺难以判断,尽管从逻辑上来看,日元汇率理应大幅下跌,但实际上从历史走势来看,日本的刺激方桉对于日元汇率的打压作用着实有限,推出上一轮量化宽松的打压作用仅仅持续了八个小时,而在本次利率决议之前,日元汇率已经大跌,不排除市场已经将刺激方桉的影响放映出来,等到利率决议公布后,日元汇率反而上涨。德国以及欧元区的失业率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可能并不像以前那么大,从近期的市场走势来看,尽管欧债危机余患未除,但市场对于欧债危机的恐慌正在逐渐消散,但若数据奇差,不排除欧系货币再度大幅回落。下周最关键的数据可能依然要看美国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市场将再度通过非农就业数据猜测美联储的想法以及美国经济的真实情况。

上海黄金交易所方面:上交易日Ag(T+D)成交1156234公斤;成交量+46688公斤;持仓量3335646公斤,持仓量变化+47506公斤;延期补偿费支付方向:Ag(T+D)--多付空。

今日需重点关注数据如下:
20:30 美国 9月份个人收入 前值0.1%/月;市场预测0.4%/月
20:30 美国 9月份个人消费支出 前值0.5%/月;市场预测0.6%/月;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9月份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 前值0.4%/月,1.5%/年;市场预测0.4%/月★
20:30 美国 9月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 前值0.1%/月,1.6%/年;市场预测0.1%/月★
20:30 美国 9月份实际个人消费支出 前值0.1%/月

21:00 德国 10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0%/月,2.0%/年;市场影响★★

22:30 美国 10月份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 前值-0.9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第一白银网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