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列表

券商中期金股成色不足 三季度7只组合全部下跌

时间: 2012-10-30 09:26:13 来源: 金融界网  网友评论 0
  • 券商推荐“金股”的热情往往与行情走势成正比。金融界“2012金股排行榜”统计显示,今年年初有19家券商,推荐了共计25只金股组合;而到了年中,受跌跌不休的行情影响,仅有7家券商推荐了下半年金股。

券商推荐“金股”的热情往往与行情走势成正比。金融界“2012金股排行榜”统计显示,今年年初有19家券商,推荐了共计25只金股组合;而到了年中,受跌跌不休的行情影响,仅有7家券商推荐了下半年金股。

即便是这7家的金股也难逃下跌的厄运。数据显示,从各自出具报告当日的收盘价开始算起,截至9月28日收盘,7只组合三季度全部下跌,最高跌幅为9.07%,平均跌幅5.02%。不过,即便跌幅明显,在三季度沪深300指数大跌6.85%的背景之下,多数组合仍然跑赢了大盘。

按最高涨幅来看,券商金股仍显出一定的投资价值,有4家最高涨幅超过10%。从所推荐的个股来看,券商成功挖掘出了百润股份、欧菲光、蓝色光标、宝利沥青等三季度牛股。

券商中期金股涨幅一览

券商中期金股涨幅一览

年初金股“冰火两重天”

反观年初券商推荐的25只金股组合,可谓“冰火两重天”。平均涨幅最高的为金元证券金股组合,7.92%,最低的为万联证券价值组合,-21.59%,相差近30个百分点。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排名垫底的两大组合均号称“价值组合”,足见价值投资在本轮下跌行情中受伤之深。

从平均涨幅来看,截至三季度,共有4只组合涨幅为正,分别是金元证券、南京证券、英大证券稳健组合和东吴证券价值组合。从最高涨幅来看,浙商、金元、中邮、南京等4家金股组合最高涨幅均在30%以上,排名前列。

1

2

3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界网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