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列表

巴菲特:不要试图抄底股市

时间: 2009-05-03 19:18:16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菲特在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上表示,1974年时股市也是如此低迷,当时他就认识到不是价格低就必须买入,虽然他当时喜欢低价位的股票。必须要看你自己的感受。

  芒格称,1973年-1974年的情况不会发生,低迷股市中需要的是抓住机会。

  巴菲特称,抄底是不可能的,不要试图在股市“落地”的时候进行投资。应该做一些合理的分析,实际上,价格是一种游戏。逢低买入的时候,不要过分的考虑价格因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