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列表

对话罗杰斯:从不透露持有哪只股票

时间: 2009-04-08 10:24:54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罗杰斯,从不透露持有哪只股票。

  “您知道中国股民在质疑您吗?”

  “投资股票然后向别人透露是一种愚蠢的作法,其实我已经透露过买过哪些行业的股票。而且去年十月十一月增持了中国某些行业的股票,如果我没这样 做,为什么大家都这样说呢?如果我没有增持,那我为什么会去骗别人说我买了股票呢?”温文尔雅的罗杰斯又一次加快了手势,陪同人员在一边提醒说,采访结束 吧,他已经很累了。

  “没有问题了,谢谢您接受对话。”向他表示了感谢。

  他向工作人员挥了挥手,示意他可以继续问答问题。“有些人的确会告诉别人他买了哪个公司的股票,但这么做的目的是只为了让别人去买以把价格抬上 去。如果他手里有IBM的股票,他就告诉别人让别人去买,这样会让股票上涨,但这是违背了个人道德的。我认为投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投资的时候不要模仿追随 别人,只要投自己懂的东西,若模仿别人是永远富不起来的。”

    对话结束后,罗杰斯把他的名片递过来,说,如果再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发邮件,我们可以深入交流,然后他仔细的在名片上找到了邮箱地址,指给我看。他近七十岁了,是一个很随和的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