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列表

对话罗杰斯:从不透露持有哪只股票

时间: 2009-04-08 10:24:54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罗杰斯,从不透露持有哪只股票。
图为投资大师罗杰斯。(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罗杰斯是个什么样的人?”采访罗杰斯前,向两位比较有名气的财经记者发了条短信做预采访。

  两人很快回了信息:“据说是个大忽悠”、“不知道他具体买过什么股票。”

  这尚是中国财经记者的看法,在数以万计的股民心中,投资大师罗杰斯近几年在中国的形象像过山车般的高低起伏,赞扬与批评同在,支持与责骂共飞。

  最近,财经记者杨青写了一本罗杰斯的传记,名字叫做《水晶球-罗杰斯和他的投资预言》,这位长时间跟踪采访罗杰斯的女记者,毫不避讳的在自己的书中写道:他(罗杰斯)陷入深深的疑惑,他不知道他对中国股市长期走势的看好为何会演变成人家说他是个“大忽悠”。

  被质疑是大忽悠——罗杰斯是知道这件事的。

  罗杰斯有没有投资A股,我们不得而知;罗杰斯投资了哪些A股,我们也无从知晓;罗杰斯是否真的一直采取“只进不出”、“再跌再买”的投资策略,我们更无从考查,这都是他被质疑的根源。

  罗杰斯会如何回应这些质疑?4月7日下午,北京百万庄南1号的一家图书公司里,新浪财经把这些问题面对面的抛给了他。

  “中国股民一直感觉您是一个很神秘的人,他们非常想知道您到底持有哪些股票。”这是一个开门见山式的问题。

  “我不明白为什么中国股民对我持有哪些股票感到神秘,因为我一直对外界讲我投资过哪些行业,而且我在很多的场合讲过我持有哪些行业的股票,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还不明白。”他摊了摊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