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列表

李振宁:中国率先进入长期牛市

时间: 2009-03-30 10:57:02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上海睿信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李振宁表示,1664点是熊市的底部,前几个月的调整是熊市向牛市的过渡,现在从成交量、投资者心态以及股票的涨幅等方面看,都不是熊市中的反弹所能解释的,中国事实上已率先进入长期牛市。
       上海睿信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李振宁表示,1664点是熊市的底部,前几个月的调整是熊市向牛市的过渡,现在从成交量、投资者心态以及股票的涨幅等方面看,都不是熊市中的反弹所能解释的,中国事实上已率先进入长期牛市。

  李振宁表示,现在A股估值其实并不高,经常有人说中国市盈率到了20、30倍,估值就太高了,超过美国、欧洲。事实上是美国标普500指数计算方法不一样,它是剔除掉AIG等亏损股后计算出来的,所以估值很低,但事实上,AIG一亏就是600多亿美元,通用汽车一个季度就亏200多亿美元,美洲银行一个季度亏200多亿美元,以此计算它的市盈率是无穷大,所以中国的估值并不高,也不难理解工商银行的总市值何以超过花旗。

  李振宁认为,做投资要看大趋势,不要过度关注一两个月的指标,如果这样就会昏头晕脑,不知道该怎么投资。他告诫投资者:“投资最重要的是坚韧不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